Log inSign up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27.4K posts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情緒是最好的生產力 在幣圈最重要的是抓熱點 ————我給你們情緒 你們給我價值 好嗎
t.me/dincocoiscool
Joined September 2021
7,352
Following
15.4K
Followers
  • Pinned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Dec 9, 2024
    如果覺得不公平 那你也去成功啊 如果覺得KOL輪不公平 那你也去當KOL啊 如果覺得VC很噁心 那你想辦法成為VC啊
    127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May 7, 2025
    Replying to @SKYAIpro and @BNBCHAIN
    SKYAI to the moon
    2.2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Mar 18, 2024
    這篇文章 按愛心 轉發 並留言 @star_okx @okx Wen List $Slerf 真的上的時候抽一組1000u 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Jan 20, 2025
    就當花了87000u上了美國總統老婆。
    120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Dec 31, 2024
    剛剛出了幣圈人生中最大的一筆金 雖然還沒到帳 但反正我的銀行帳戶從來沒有這麼多錢過 感謝區塊鏈 讓我跑贏同齡人那麼多 感謝區塊鏈 讓我見識到世界的高度 感謝區塊鏈 讓我認識這麼多有趣的人 出金也不是看熊 就單純這陣子真的賺得 相比以前真的有點多了 (沒有要否認 過度的謙虛很惹人厭)
    57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Sep 9, 2025
    TBW結束了 終於能幹點自己的事情了 自我介紹下 大家好 我是Dincoco 我又找了一份工作 一份幣圈的工作 一個鏈抽象多鏈發射台(又是發射台) 這個發射台被一些Vc投了 感覺很有搞頭 就是 @printr 入職的第一次開會 就被老闆警告 團隊成員不能嚕空投 (Printr會空投給很多P小將跟Dev)
    27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Jan 19, 2025
    我入圈到現在 我聽到過且現在還有印象的那些 所謂的 “這輩子再也抓不到的機會” 有 BTC/ETH/SOL/DOGE/SHIB/PEPE/BOME/PNUT/MOTHER/ACT/BAN/SWARMS/GOAT/VIRTUAL/AIXBT/HYPE 再加上一個昨天的Trump 應該也有挺多的 但懶得想了 不懂在悲觀什麼 現在還能悲觀的人建議拉黑 不要跟負能量的人玩 筆芯🫰
    user avatar
    陳威廉
    @williamlab
    Jan 19, 2025
    今天起来的很早,希望能再抓到一次机会 但是我心里也知道 昨天那样的机会,别说今天了 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有了。
    33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Sep 20, 2025
    能拿住 $Hype 的 除了早就了解秘辛的以外 就是全靠邪教般的相信 Hyperliquid 能改寫行業未來 $Aster 同理 不過拿住 $Aster 的不是相信 Aster 能拿住的全靠相信 Cz 畢竟Aster真的做得跟大便一樣
    39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Jun 11, 2025
    大規模封號 臥槽 刺激啊家人們 目前看到的是 Gmgn官推🈚️了 殺破狼🈚️了 Fake🈚️了 巫師🈚️了 王小二🈚️了 接下來是誰
    100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Apr 3, 2024
    群友知道台灣地震的第一個問題 :麻吉死了沒有 @machibigbrother
    60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Mar 29, 2025
    我身邊大多數人都是不在意Bot手續費的主 所以我也沒有重複一直提這個點 但我今天跟群友聊天才意識到 原來很多人在意打土狗的手續費啊? @6551Dex 6551的交易Bot目前還是免手續費的 不會還有人不知道吧? 1.走我的邀請碼,並試著用Swap看看 6551.io/login?code=Din… 2.轉發這則貼文 3.留言 1-10000
    31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Sep 21, 2023
    在Ins上跟一個台灣網紅開戰 對此感到很難受 台灣的民眾真的太韭菜了 尤其這名網紅本來是YouTuber 帶進來幣圈的有很多甚至連不理解投資 一入場就是接觸幣圈 還是奇怪的交易所搭配超級高的槓桿 雖然大多數人都是支持我主持正義 但也有少數該網紅腦粉在留言區數落我 有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所做不值
    125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Mar 16, 2024
    我媽如果知道我在Web3 到處給陌生人打錢 應該會把我殺掉
    61K
  • user avatar
    Dincoco-罡門 (認真學習版)
    @Dincoco
    Sep 7, 2025
    今年TBW學到最深的教訓 就是不要玩拳擊機 #TBW2025
    16K

New to X?

Sign up now to get your own personalized timeline!

Create account

By signing up, you 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 and Privacy Policy, including Cookie Use.

Terms·Privacy·Cookies·Accessibility·Ads Info·© 2026 X Corp.
Don't miss what's happening
People on X are the first to know.
Log in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