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一直看我说话从来不和我互动的?劳烦您点个赞让我知道我写的东西有人看,因为我感觉和我友好互动的总是那几个人,而来骂我的和抬杠的可真是天天有新人日日不同样,我难道其实是在给他们做内容创作吗?!
Lao Mao
5,072 posts
升级版重要线索智能传递服务 Xtrust
Coming Soon...
新加坡
Joined October 2017
- 极少数人明白,自己正处在一个几辈子都难遇到的大时代。
- 错过了比特币赛道,又错过了黄金赛道,你还会错过铜的赛道,真话,爱听不听。
- 都说川普加税错了,为什么其他国家不降低关税一起做正确的事呢?如果川普加税会弄垮美国,为什么其他国家不怕自己的高关税把自己弄崩了呢?如果全世界对等零关税,所有物价起码打七折,流氓才觉得只能自己抽水理所当然吧?先不说制造业回流之类遥远不确定的事,请客也该有来有往吧。
- 投资如此简单的事,却有人把它说得神乎其神,恨不得穷尽人类思维都搞不定,其实核心就两件事:第一,选好标的;第二,长期持有。 用 90% 的心力做好第一件事,用 10% 的心力克制欲望保持耐心,这就是第二件事。
- 抛开情感因素,我特别想问这位几个问题,你可以说我杀人株心,但我希望你亏得明白。 1,你的4千万怎么来的,如果是自己场外赚来的应该足够你理解财富的路径了,如果是场内赚的,那只是筹码,还没换钱不算你的。
- 建议:但凡看见晒垃圾币巨大盈利的账号,拉黑一个是一个,这样你会少很多焦虑多很多幸福增加不少安全,你不知道的垃圾币就不知道好了,不会吃什么亏的,如果不是为了让你接盘,他为什么要让你看到?闷声发大财不香吗?
- 比特币没啥好期待了,该实现的都实现了,大家可以都散了。 ——这样弱鸡的表达只代表着对比特币未来的短视,政府的承认,不过是比特币发展历史中的一个必然节点,如果没有能力从更高维度认知比特币,现在确实是离开的时候了。
- 整个加密行业,目前真正被证实的需求: A)比特币的价值存储需求 b)稳定币的交易流传需求 其他的全是伪需求,Web3,NFT,Meme,Defi 以及其他各种
- 最近宣布已经逃顶的那些,有一个是一个,大家一定要备注好,半年以后要么设个坛给他们拜拜,要么拉黑从此当他们放屁💨。






